close
一直想用文字記錄下這幾年來所經手過所有狗狗的點滴
無論是送養的或是送終的
反正是中途兼終途
希望為這些不會說話的孩子留下些什麼吧!!
七年前撿了我家多莉和如意後,
三年前因為接手了一隻「澎湖軍中受虐犬-摩卡」當起新手中途,
之後!也就開始了我「撿狗」、「送狗」的工作
「狗來狗去」就是我目前的寫照

感謝我的好姊妹-芬,
幫我弄了部落格,
一解我多年來的夢想,

狗狗真的很棒!很貼心!
盡管他會瘋狂的咬爛皮鞋
儘管他會啃食新的家具
儘管每天要幫處理好臭的便便
儘管他總會愛滿身髒兮兮的撲到你身上
儘管這個
儘管那個
儘管他沒有半個優點
我還是沒法抗拒它
噯!這輩子跟狗狗鐵定是「狗狗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