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a出院的日子終於來了
星期天的一大早
老公 兒子全家出動
一路上心情其實是複雜的....
一直在盤算著等等要用甚麼樣的態度面對狗狗
有些許緊張
但那是無來由的

老公正在路邊停車
我已經看見關在籠子裡的moca
高興得在籠裡 用力的擺動他的尾巴
感覺上moca似乎知道
他即將離開這裡

但!當醫生打開籠門
moca卻一溜煙跑進手術室
躲在最裡面
羞怯怯的慢慢搖著尾巴
像是在觀察我們一樣

我伸手摸摸他他的頭
或許他已經感受到我的善意
不太掙扎就讓我慢慢的把他拉出來

上車囉!!
孩子!我們就要回家啦!
你就要永遠離開那個生冷的鐵籠囉!!
但是媽咪開始有一點點猶豫
該怎帶你長大呢?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著
moca在第三排的座位
顯的有些緊張 在椅子上踱來踱去
我向後轉安慰他 一直以為他害怕
沒想到
迎面撲來的是一陣陣的屎尿味

天阿!他竟然在椅子上拉希希
吼!!好小子
你送給我們的見面禮
竟然是......黃金@#$@#!*

這是第一天的震撼彈
認拉!!難不成還要把他丟回去

人家說:人親不如土親
同鄉嘛!就別計較囉!!
少爺回家拉!回家好好伺候他

點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