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moca到美國已經快2年
他的媽咪
不定時的會捎來moca的新照片
每次只要有美國來的消息
我就會直接存在--我的最愛
有時候一天會看上好幾遍

看的時候內心總是悲喜交雜
喜的事--他們都過得好幸福
悲的事--自己的能力有限
沒法將這些孩子留在身邊

但!去美國是對的事
最起碼!!他們享受的是不用被分割的愛

moca在我這裡時
他因為體型較大 所以他的窩就在院子
因他 我們特地去買了一個大籠子
我就像一個神經質的媽
一下怕他冷 一下怕他熱
尤其moca在的那個冬天
一連串來了好幾個寒流
那年特別冷

怕他冷 所以就買了一堆的透明塑膠布
幫她把籠子的三面都封起來
籠內先鋪上一層木地板
再加一件舊的被子

雖然已經做到這樣了
但是--整個夜裡
我還是會下樓到院子看他2-3次
看看他有沒有睡籠子裡
有沒有乖乖睡覺
媽!真的很難當
尤其是孩子睡院子的時候

但是!這孩子很不識相
當我早上起床到院子時
他已經比我早起
而且~也已經把所有的塑膠布和被子
咬的稀巴爛

那種情景
整個院子真的是就像被炸到一樣
通通是碎片
有透明膠布的碎片
也有被子棉花和布料的碎片
很難掃的@$%^&*(

好吧!!如果他不喜歡密閉空間和鋪被子
那給他穿件衣服總也可以保暖吧
每次都性致勃勃幫他挑衣服
通通都一樣
等你早上起床
他都有辦法自己脫掉在咬爛
唉!!那就只好讓他冷囉!!

我有時候再想
或許!他根本不覺得冷阿
反正只要有狗狗在院子
一直到今天
我都還是整個夜裡會起床2-3次
看看他們有沒有熱到或冷到

點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