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3月17日
mo在澎防部被殘暴的對待
他被打斷腿骨後丟棄在垃圾場等待死亡的來臨
2009年3月17日
mo在美國的舊金山家中
正和癌細胞搏鬥著
但!牠的身邊多了一對非常愛牠的父母
已經4年了
人生的際遇變化好大
到大無法想像 不法預料
不禁想問
孩子!你到底是在天堂還是地獄?

2008年底我接到了另一位義工--大黑的簡訊
“mo得癌症,大約只剩4個月到1年的壽命”
收到簡訊時我正在開車
當手機螢幕上出現這些字樣時
我找不到形容詞來表達當時的心情
真的比-有如刀割傷的更深
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才可以平復我內心的顫抖
所以把車子的音樂開到最大聲
讓自己聽不到自己嚎啕大哭的聲音

一路上我一直在回想mo的這一生
真的可以說是從地獄上到天堂
再由天堂掉到地獄

mo的癌細胞形成可能是因為在他體內的骨板所造成的
(當時被打斷的腿骨就是用骨板接合的)
聽說當mo媽發現mo的腳上有不明傷口帶mo去就醫時
癌細胞已經蔓延開來了
所以醫生判斷壽命大約4個月到一年

如今mo已經截肢 剩下3隻腳
他堅韌的生命力依舊展現著
mo媽的來信讓人看了好感動
這對父母從來沒有放棄mo的想法
儘管他們知道mo的生命已經在倒數計時
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mo
他們甚至用了中醫療法
每週幾次為mo作針灸
為的就是要減輕mo的痛苦

他們寄來了mo截肢後的照片
為什麼mo明明是幸福的 快樂的
但是我的內心總是酸酸的
總是千萬個不捨

mo你千萬要堅強
千萬要幸福

祝福 不捨的淚水再次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