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o發現罹癌到現在已經快4個月了吧!
每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 總會想起mo
想著mo如何跟病魔抵抗
想著mo的爸媽如何陪他走過這段艱辛的路程

大約半個月前的一個深夜
接到美國聯絡人的電話
(他是當初幫我聯繫美國幫忙送mo去美國的台灣人)
他一直非常的關心mo
也跟mo的爸媽都有聯繫
他說:英阿!你難道都不想到舊金山看看mo嗎?
他說:問過醫生了 醫生說骨癌的存活率只有10%
他說:大家現在只能多祈禱請求老天爺讓mo就是那個10%
他還說:英阿!來吧 不要讓自己遺憾 來看看mo吧!

我當然想ㄚ!想去美國看看mo!
哪個作娘的 不會想孩子呀!
尤其孩子在生命交關的時刻
只是現實的生活大多是殘忍的

好想去看看mo
因為這句話
我的義工朋友 義不容辭的幫我籌起旅費
唉!!愛狗的人都這麼的可愛
我的義工朋友跟我說
去吧!!勇敢的去吧
我幫你募款 你要連我的份一起去噢!!
好感動!真的!

我常常在想
因為愛狗 因為送狗 所以認識一堆狗友
也因為這樣更交到很多好朋友
因為狗狗 讓這些人一起狗狗纏在一起

要去看看mo
我一定要去看看mo
我一定不讓自己遺憾
我一定要去 無論如何都要去
去看看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