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不敢上自己的部落格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心裡好多話卻一個字也敲不出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外表像座山內心卻如淹塞湖雨來就潰堤

內心一直思念著moca但卻始終提不起勇氣去看他
好不容易有義工的幫忙旅費到位  有機會踏上美國的土地去看看他
卻因為幾個月前的H1N1的疫情告急  暫時停下探望的腳步
如今  又過了幾個月moca的病情發展到什麼程度我已不敢再問
moca媽並未再來消息    鴕鳥心態的我一直安慰自己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想寫信去問問    又怕問的結果不好
或許對你來說寫信問是最快最簡單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  "面對"  就是一件難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