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09日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日子
早上收到mo媽的來信告知
(以下是翻譯過的內容)

我親愛的朋友們
很沉重的悲傷壓在我的心上,mo走了
去年他與癌症對抗,失去了一條腿,但是他的腫瘤還是無情的回來了
有一個跟壘球一樣大的在骨盆,肺裡有一個跟網球一樣大,
他變的很容易生病,而且會感到不舒服
我們帶他去找獸醫,我坐在地上把他抱在懷裏,當他斷氣的時候
我感覺到他小小的心臟停止了..
他走的很平靜,我 JON 巧可 都在他身邊陪著他
mo真的是隻讓人難忘的神奇狗狗,我們真的好想他
我們真的身心交瘁,但是我們深覺幸運,我們曾經認識了他

這是一個當母親的發出最深痛的呼喊

我是一個英文白癡,收到這封信時我急著先用雅虎的翻譯網站
翻譯出不太通順但可以了解的內容
我知道這件事情終於發生了
我沒有像當初知道mo罹癌時的激動心情
但是!也甚去不遠~~
這是沒法形容的一種感覺
是整個心揪在一起,還是鬆了一口氣
都有吧!!
心裡最深的地方有一種"失約"的愧疚感
終究對mo爽約了沒能去見他最後一面
對不起!孩子
總之,我確定mo快樂幸福的靈魂已經離開他那個痛苦不堪的身軀
是該替他高興,也要給予最大的祝福
傻孩子mo~慢慢飛
飛到你想要去的快樂天堂
親愛的孩子,媽咪祝福你
祝福你一路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葛的幸福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